油性皮肤可以敷什么面膜 香蕉控油美白面膜

发表日期:2017-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油性皮肤可以敷什么面膜,香蕉控油美白面膜。油性皮肤可以敷面膜吗?那些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了解油性皮肤可以敷什么面膜,香蕉控油美白面膜。

油性皮肤可以敷什么面膜

有些美眉皮肤属油性,出油较多,可出油的同时肤色又非常暗黄,一点净白之感都没有,暗沉发黄的油性肌肤,想要得到良好的改善,就要在控油的同时达到美白的效果。

美眉们别担心,下面这几款天然的美白面膜,还有着极强的控油功效,快快敷起来吧。

1、香蕉控油美白面膜

香蕉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一种水果了,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功效非常显著,香蕉更是制作天然护肤面膜的常见原材料之一。

什么样的肤质适合敷香蕉面膜呢?香蕉可以帮助肌肤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能够提亮肤色、赶走暗沉,因此,肤色暗黄的油性肌肤比较适合敷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碎成泥,用手指蘸取适量香蕉泥,涂抹在干净的皮肤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少量的牛奶涂抹在脸上,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每周做两次香蕉面膜,可有效为油性肌肤去除角质,同时让肌肤越来越白皙嫩滑。

2、酸奶控油美白面膜

油性肌肤因油脂分泌过多,所以很容易长痘痘,而酸奶有着缓解痘痘、控油的效果,酸奶的另外一大显著护肤功效就是美白肌肤,因此,美眉们可以使用酸奶来控油、祛痘、美白。

准备适量的新鲜酸奶,将皮肤清洗干净,手指指腹蘸取少量的酸奶,在脸上轻柔擦拭,可反复涂抹,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两次酸奶面膜,对于油性肌肤控油美白非常有效果。

原文地址:油性皮肤可以敷什么面膜 香蕉控油美白面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7988461985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