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敏感有红血丝的人,能打水光针吗?

发表日期:2024-0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想要打水光针来让皮肤更好的朋友们获取想要了解一些哪些情况是不能打针的,这样就能够更好的在美容的时候进行养生哦。这个问题需要医生面诊到个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这里只是猜测着给大家做一下解答。如果你的角质层比较薄,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刺激让皮肤增加厚度,这样打水光的效果会更好一些。水光针主要是打到面部的真皮层,通过玻尿酸的抓水,起到面部保水、锁水的作用。如果皮肤特别薄,我们打水光针的时候打到了皮肤的真皮下层,起到的作用就会相对弱一些。所以通过激光使皮肤层增厚,水光针的效果就能更明显一些。

  打水光针的效果如何?

  水光针可以进行深层补水锁水保湿,还可以美白嫩肤、毛孔缩小、改善细纹、淡化斑点、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打一次水光针约等于864次护理,高浓度透明质酸,含有体内200-300倍的水分,能吸收500-1000倍于自身体积的水分,是美容界最强的保湿物质,补水锁水效果更为理想。

  打水光针多久见效?

  水光针不是神仙药,可以即刻就能让你拥有看似无暇的肌肤。它是从肌肤深层补水,改变你的肌肤状况,所以刚刚打水光针时,肌肤还处于修复状态,注入的玻尿酸还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

  水光针要打几次?

  水光针打3-4次作为一个疗程。皮肤情况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打一次。如果皮肤情况不好,肤色及皱纹都比较严重,可以继续打进而改善,建议每2个月打一次。

  水光针术后护理要点是什么?

  由于针头只有34G(内径仅为0.06毫米,极细),理论上讲两小时即可愈合,四小时后正常洗脸没有问题。但毕竟是刺破了皮肤,还是要求在术后当天保持脸部清洁和干燥。同时,还要按照有创治疗的术后来维护:除了保持清洁和干燥,还不要化妆、游泳,不要出入脏乱环境,饮食上也要偏清淡一些。24小时之后就可以一切照旧,即正常洗脸、洗澡和化妆。

  打完水光针就可以不保养了吗?

  恰恰相反!透明质酸本身是通过吸收水分来保湿的,如果你皮肤本身水分已经不足,那反而会被透明质酸越吸越干起到反效果!所以打完水光针后,医生都会建议回家多敷面膜,短时间内强效补水。而且刚刚打完水光针的那两天皮肤状态并不会很明显改善,反而是密集敷面膜后一周时间,皮肤才会真的水润透光。

原文地址:皮肤敏感有红血丝的人,能打水光针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70718965122819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美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