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4)

发表日期:2015-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误区八:“痘痘族”不用保湿

  “痘痘族”或油光满面的人,常嫉“油”如仇,拒含油保养品于千里之外。事实上,皮肤的出油量和角质层的含水量是否充足,没有绝对的关系。油性皮肤的人不一定就不缺水,因此,根据皮肤状况适时调整所用的保湿产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误区九:迷信保湿成分

  接触任何一种保湿成分时,都必须考虑两件事:一是本身肤质是否适合;二是如何使用,以及需要搭配其他什么成分,才能真正做好保湿。

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

  误区十:忽视眼周保湿工作

  眼周的皮肤又薄又嫩,只有面部皮肤的四分之一,水分流失快不易保存,因此补水保湿的护理更不能忽视。有些人误认为眼霜不是年轻肌肤的产品,可以等到年龄大一些在使用。如果你也这样认为,真的是大错特错,眼霜要早早使用的。如果你年轻,可以不用抗皱眼霜,但要用保湿眼霜,它就如同保湿面霜,只不过是专门为眼周肌肤而设计。

原文地址: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23712611155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