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2)

发表日期:2015-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方法四:保湿面膜来急救

  已经进行了这么多道保湿程序,想必你的肌肤状态一定会保持在最佳。但如果你平时偷了个小懒,让肌肤状态掉链子,有什么快速补救的方法呢?实际上保湿面膜就是你的最佳帮手,肌肤在敷面膜时好像盖了棉被一般充分吸收养分,不知不觉中就在冬季完成了保湿任务。

  保湿方法很重要,但是在秋冬季保湿的道路上也不能忽视了保湿误区哦。

  误区一:过度依赖保湿面膜

  面膜更多是用来急救,过于频繁使用会让肌肤变得暗沉和失去防护能力,皮肤也无法承受这样的负担,所以敷保湿面膜要适当,不要天天敷,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

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

  误区二:只擦化妆水不擦面霜

  千万不能只擦化妆水就结束了护肤过程,因为补充的水分没有牢牢锁住肌肤仍旧得不到护理以及修复。

  误区三:过量饮水

  正常健康的肌肤只要保证水分达到30%就可以了,所以有这个想法的你不要再犯错了,喝水要适度,每天八杯水就足够了。

原文地址:冬季护肤常识 4个方法拯救干燥肌肤(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23712611155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