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 冬瓜荷叶汤

发表日期:2017-04-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减肥食谱,冬瓜荷叶汤。夏季减肥吃什么,有哪些食谱可以推荐?了解夏季减肥食谱,冬瓜荷叶汤。

夏季减肥食谱

冬瓜荷叶汤

搭配原因: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叶有利尿、通便的作用。

而且荷叶里含有大量的荷叶碱,可以降脂减肥。在食用荷叶一段时间后,人的饮食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自然而然就不会想吃油腻的东西了。

食材明细:冬瓜500克,荷叶20克,盐4克

1、将冬瓜削去皮,去瓤,籽,切成块状。

2、将鲜荷叶洗净,切成丝。

3、二者同主入汤锅中,加水适量,先用大火,煮沸后改用小火。

4、煮熟用精盐调好味即成。

红烧冬瓜

材料:冬瓜一斤,蒜两粒。色拉油,耗油,生抽,盐,鸡精,,糖。

做法

1、冬瓜削皮去籽切大方块,瓤的一面纵横斜着切花刀,便于进味;蒜拍碎。

2、热锅倒油,煸香蒜粒。油热后倒入冬瓜块,翻炒使之受热均匀,依次放入少量醋,糖,生抽,盐,加入适量水,半淹没状态盖盖焖烧。

3、待水即将烧干,撒入鸡精,淋入少量耗油,翻炒均匀,起锅装盘即可。此时动作要轻,冬瓜已烧烂,避免弄碎无看相。

清炒冬瓜片

材料:冬瓜一斤,胡萝卜半根,蒜两粒 色拉油,盐,鸡精,醋,糖。

原文地址:夏季减肥食谱 冬瓜荷叶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20596431919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