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13个小动作帮助白领瘦身(2)

发表日期:2015-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踢踢腿、扭扭身子

面朝天花板,整个身体慵懒地摊在席梦思上面,向两侧伸出手臂,手掌向下,并弯曲膝盖。然后双脚再往上一蹬,舒服吧?脚趾也分开动动。或是坐在床边,空手握紧拳头,手肘弯曲,然后,保持背部挺直,提高左膝,同时右手肘拉扭到左膝。再抬起手臂,同时左脚尖拍打地板。左侧重复10次,然后换另一边。

6、正确梳头,也能瘦身

由于人的身上有非常多的穴位和经络,好梳子就是等同于一块非常不错的刮痧板,用对了可以让你随心所欲,想减哪里就减哪里。用木梳(别用塑料、金属制梳,最好是黄杨木梳,若无木梳,也可用手指代替)先直梳,从前额经头顶部到后部,逐渐加快。不要用力过猛,以免划破头皮。再斜梳。先顺头形梳,头发梳顺,再逆向梳,再顺头形梳。每分钟约20-30下,每天1次,每次3-5分钟。这样可以刺激头皮,松弛头部神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调节经络,达到消除疲劳、强身的效果,对脑力劳动者尤为适宜。

7、清晨沐浴,轻盈舒爽

西方人喜欢来个晨间沐浴,不是没有道理的,除了清醒头脑外,清洁毛孔肌肤、活络代谢循环,之后再搭配擦上脸部保养品或身体紧肤产品,效果都特别好,如果有时间,甚至简单泡个澡更棒!泡澡时藉由体温上升、身体代谢率跟着增加,就像是跑过步一样,也能消耗部分卡路里。水温以38~39℃为佳,每次泡个20~30分钟就足够。

白领上班前瘦身学会13个小动作

8、敲胆经,排毒消水肿

按摩敲打胆经,可以舒经通络、活血排毒,血液循环快了,身体就会有足够的能量来排除垃圾,体内的水肿、毒素自然就会去除,按摩敲打的部位就会瘦下去。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有个很容易找到的标志,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

9、出门前,3步提升并紧致臀部肌肤

出门前,可以利用10分钟时间,做一系列附加动作,可有效紧致臀部肌肤,提升臀部线条。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手掌紧贴臀部,利用手掌的力量按揉臀部,重复15次。最后一次维持20秒。收紧臀部。挺直背部双脚站立。右手支撑住正面墙壁,左手紧按臀部。左脚向后抬起的同时,迅速施力于臀部,然后缓缓放下。相同动作左右各10次。甩动身体放松肌肉,运动全身筋骨摆动手部与脚部,防止肌肉凝固变得结实。

原文地址:上班前13个小动作帮助白领瘦身(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427199009602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