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长大后会怎样 自闭症如何独自生活(2)

发表日期:2017-09-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比如在一所医院中,轮换不同的工作岗位并学习实用技能,又如搭乘公共交通去上班。他们还得到了自闭症专业人士的个性化支持。对照组则接受所在学区提供的标准服务。研究的结果令人鼓舞:在24名参加了实习计划的成人中,有21人在完成该习计划以后得到雇用,而在对照组中的16人中仅有一人,并且这种差别一直持续到三个月以后。或许更重要的是,那些参加实习组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更加独立。

在日本,有一家由政府和家长共同组建的“榉之乡”专接纳18岁以上自闭症患者的托养机构。他们相信,“无论症状多么严重的自闭症人,都是能够劳动就业的。”发达障碍者支援中心,负责接待来访、委托事业及启发与研修。


4、自闭症=天才?看看自闭症患者中的一些名人

许多自闭症患者都是闻名的天才,尤其在过去对自闭症不了解的情况下,有不少自闭症患者都被认为是天赋异禀的天才。如在TED大会上演讲成名的丹尼尔·谭米特,他一周就能掌握一门语言,他是2本畅销书作者,可以背诵圆周率小数点后2万多数字,被称为“人类自豪的天才特例”,在2007年《英国每日电讯报》“100位在世天才”评选中位列第15名。


自闭症长大后会怎样

影响自闭症孩子长大以后的关键,还是家长的陪伴和及早的治疗。自闭症孩子能获得更多的社会接纳,融入社会程度就越高。自闭症者需要的正是这种无私的帮助,需要的是用爱心和知识为其引路的老师,其实这也是每个孩子所能梦想拥有的最珍贵的财富。不抛弃,不放弃,一个更加宽容的世界才能让自闭者在崎岖的人生路上始终明白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但并不比别人差。

原文地址:自闭症长大后会怎样 自闭症如何独自生活(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5043942272026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