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自闭症的孩子因为语言发育有障碍难以与人交流,日常生活也难以自理,这是我们解决的首要问题。那么,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有哪些呢?

儿童自闭症康复训练对孩子整个人生有重要的意义,需要患儿本人、父母(监护人)、保健医生、老师等与之发生关系的社会团体共同参与治疗,是一个治疗的多维团队。那么,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有哪些呢?

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

一、医学方面

(一)预防性治疗

准备生育前的遗传学辅导,可令父母加强了解自己在生育上有没有缺陷或要留意之处。

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
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

(二)注射帮助减少血清素的药物

研究证明大多数儿童对这种药物没有反应,即使对少数儿童有反应,亦未能改变自闭症的基本缺陷;更令人担心的是,这种药物对人体会产生毒性。

(三)服用维他命B6

研究发现维他命B6对自闭症儿童的帮助不大,其成效并没有理论根据,大量服用更可能构成危险。

原文地址:自闭症康复训练的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438432561841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