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诊断颈椎病 眉毛也能看出颈椎病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中医诊断颈椎病是怎么看的?望闻问切是中医独有的一种方式,那大家知道中医怎么诊断颈椎病吗?你肯定想不到眉毛也能看出颈椎病。

中医诊断颈椎病

1、眉心毛孔粗大

如果眉心的黑头、粉刺特别粗大,这可能是由于颈椎压力太大。因为这部位反射的是第七节颈椎的压力点。因此,假如颈椎很不舒服或压力很大,眉心的毛孔就会变得粗大。


2、眉毛高低不平

如果平常不是高低眉,突然出现两条眉毛一高一低的状况,那么要注意,颈椎可能出问题了。因为,颈椎屈度异常会导致各种面部问题出现,在外观上,就显示为脸部眉毛高低不平、鼻梁歪斜、眼睛比例不对称、鼻孔大小不均、嘴角高低不等。

3、眉心疼痛

眉心疼痛,常常伴随着颈椎疼痛出现,其原因在于颈椎骨质增生压迫三叉神经,从而造成疼痛。


中医诊断颈椎病

4、眉毛异常脱落

眉毛异常脱落,主要是因为颈椎偏位。偏位的颈椎压迫了神经根,引起大脑神经系统、血液供养系统的供给不足,使输送给身体毛发的营养受到阻碍,从而产生眉毛脱落现象,同时也可伴有脱发。

5、眉毛长痘痘

很多人的眉毛都可能长痘痘,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眉毛长痘多是因为坐姿不当造成颈椎过于疲劳。由于坐姿不正确、或长时间保持同一坐姿,使颈椎长时间处于向前屈的疲劳状态,颈后肌处于强直状态,违背了正常的颈椎生理曲线,这很容易造成颈椎疲劳生病。

原文地址:中医诊断颈椎病 眉毛也能看出颈椎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wangwenwenqie/14959288531963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