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的肾还好吗 看尿液就知道了

发表日期:2017-04-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肾脏是我们很重要的器官,所以肾脏的健康尤其重要,其实我们想要知道肾脏是够健康很简单,只要看尿液就行了。究竟怎么判断肾脏的健康呢?继续往下看吧。

怎么判断肾脏的健康

1、尿液一直呈现无色

尿液无色才是正常的吗?一般情况下,我们如果大量饮水也会出现尿液接近无色的情况,但是如果你的尿液是一直呈现无色的状态,那么你就需要注意一下了,因为这种情况很可能是表示你的肾功能是不全的,当然想知道具体的结果,还是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肾脏。


2、出现血尿而且身体感觉不到疼痛

出现血尿的原因很多,但是相对来说出现疼痛和没有出现疼痛代表的情况是不太一样的,如果你没有出现疼痛说明情况是有点严重的,很可能是肿瘤导致的,而且这种血尿并不是经常出现的,有些人可能是半年就出现一次,这种情况很容易引起人的忽视,而随着病情加重,出现的时间也会越来越短,

3、排尿后其泡沫几个小时不消失

在排尿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泡沫,这些都是正常的,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白色泡沫正常人的情况下是很快就会消失的,但是蛋白尿不一样,即便是几个小时之后,泡沫还不消失,我们生活中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怀疑是蛋白尿,而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蛋白尿的,除非是肾脏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考虑肾炎等原因。


想知道你的肾还好吗

4、尿液呈酱油色

如果尿液一旦遇到出现酱油色的情况,是需要立即大量喝水并且前往医院,晚一步都会出现不好的后果。出现酱油色的尿液一般是由于我们过度剧烈运动之后,横纹肌出现溶解,导致肾脏极大的损害,如果不立即前往医院,很可能出现急性肾衰。

如何保护肾脏健康

1、护好自己的双脚

养肾的一种最好的方法是足部的保暖,因为我们的肾经来于脚底,我们的足部也非常容易受到寒气的入侵。

原文地址:想知道你的肾还好吗 看尿液就知道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wangwenwenqie/14934207401938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