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咳嗽偏方 十款超有用的食疗方(2)

发表日期:2017-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咳嗽痰多——萝卜姜片汤

材料:萝卜一个,姜一块,冰糖一两。

做法:萝卜喝姜都要切片,烧水至水沸,放入冰糖等到融化的时候,放入萝卜片5片,姜片5片,小火熬制半小时即可饮用。

适用于:咳嗽痰多。

五、痰多咳嗽——含生姜


材料:姜片

做法:把姜切片,然后放入嘴里不要嚼不要咽,等到感觉没有味道的时候吐出来,可以有效解决痰多咳嗽。

适用于:痰多咳嗽。

六、偶感风寒咳嗽——红糖姜汤

材料:红糖、姜


中医治咳嗽偏方

做法:提前把姜切片,用砂锅熬水,待水烧开放入红糖,红糖融化以后,放入姜片,熬制十分钟即可。

适用于:偶感风寒。

七、伤风感冒咳嗽——鸡蛋羹

材料:鸡蛋两个

做法:将两个鸡蛋打到碗里,放入比鸡蛋的量稍多一点的水,(大约是1:1),放入盐进行搅拌,然后倒入纱布进行过滤,最后放到开水的锅里蒸10分钟即可。整出来以后放入几滴香油。

原文地址:中医治咳嗽偏方 十款超有用的食疗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4932479101933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