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的注意事项 刮痧的九种禁忌症

发表日期:2014-12-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很多疾病都可以用刮痧的方法来治疗,但是刮痧的注意事项?刮痧的九种禁忌症?一般来说。有问题的部位刮痧才会较痛且很慢才出现红瘀,褪色速度也慢。而正常的部位红得快褪色也快。刮痧部位、力道若不对,出现的皮肤红紫是微血管破裂的现象,不仅无效,还可能造成皮肉之伤。

刮痧的注意事项 刮痧的九种禁忌症

刮痧的注意事项 刮痧的九种禁忌症 

刮痧的注意事项

一、治疗刮痧时应避风和注意保暖

治疗刮痧时应避风,注意保暖。室温较低时应尽量减少暴露部位,夏季高温时不可在电扇处或有对流风处刮痧。因刮痧时皮肤汗孔开泄,如遇风寒之邪,邪气可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人里,不但影响刮沁的疗效,还会因感受风寒引发新的疾病。

二、治疗刮痧后饮热水一杯

治疗刮痧使汁孔汗泄,邪气外排,要消耗部分体内的津液,刮痧后饮热水一杯,个但可以补充消耗部分,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代谢产物的排出。

原文地址:刮痧的注意事项 刮痧的九种禁忌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guashayangsheng/141946802257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