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

发表日期:2018-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每个人都想找一个好工作,而现在找工作越来越难,这跟不同的人也有关系,你知道吗?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是你呢。

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

第一个维度是神经质。神经质维度是指人们情绪的稳定性和调节能力。那些在神经质维度上得分高的人经常会感到忧伤,情绪容易波动,更容易对日常生活的压力感到心烦意乱;在神经质维度得分低的人多表现为平静、自我调适良好,不易出现极端和不良情绪。


第二个维度是外向性。其一端是极为外向,另一端为极为内向。外向者非常爱好交际,通常表现为精力充沛、乐观、友好和自信;内向者的这些表现则不突出,但这并不等于说他们就是自我中心和缺乏精力。正如一位心理学家说的,“内向者含蓄而不是不友好,自主而不是追随他人,稳健而不是迟缓”。与内向者比,外向者有更多的朋友,花更多的时间参加社交活动。


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

第三个维度是求新性。在求新性上得分高的人思维活跃,独立思考能力强,对新观念积极探求和接受,发散思维和智力较好;得分低的人多数比较传统,喜欢熟悉的事物胜过喜欢新鲜的事物。创新的科学家和艺术家在求新维度上得分较高。

第四个维度是随和性。随和性维度上得分高的人乐于助人,富有同情心,可以信赖;而得分低的人多抱有敌意,为人多疑。随和的人注重合作而不强调竞争;随和性差的人则喜欢为个人的利益和信念而争斗。研究发现,随和性得分高的人比得分低的人社会交往更愉悦。

原文地址:这样的人容易找到好工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5161652272116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