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经典胎教法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2)

发表日期:2018-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用艺术进行胎教

人类天生就有美感,而美感来自于哪儿呢?来自于大脑的脑细胞。有些事情有时说不出所以然来,就像艺术胎教吧!对着美丽的婴儿图片多了,生下来的孩子更漂亮,对着好看的图画看多了,生出来的孩子好像更有美术细胞,这些很神奇,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所以在进行胎教的时候,不妨也试试艺术胎教吧!去风景优美的地方散散步,看看美丽的鲜美,常常看看可爱的婴儿照片,练习一下书法和绘画,给腹中宝宝一个优雅的环境,培养一个艺术型宝宝。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


语言胎教开始的时间

语言胎教可以通过讲故事或与胎儿对话的方式进行,主要开始的时间的在6个月以后;但是孕妈咪也可以通过呼唤宝宝的方式在第二个月就开始实施了。

音乐胎教开始的时

音乐胎教是在胎儿的听力器官完善后进行的胎教,这个时候的胎教针对胎儿的比较多。孕妈咪在怀孕期间的心情是不稳定的,为了稳定自己的心情,孕妈咪在胎儿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听一些给自己听的音乐,让自己的性情舒缓,对于胎儿的影响也是良好的。


四大经典胎教法

抚摸胎教的开始时间

摸胎儿的教育在胎儿的二个月开始,这个时候可能会伴随着一个叫胎儿教育和音乐的胎儿教育。适当的接触有助于胎儿的触觉刺激,也有助于妈妈和胎儿之间的交流。

运动胎教的开始时间

运动胎教主要是孕妈咪平时做一些家务或特殊的锻炼运动,这个时候的运动量不要过大,以免影响胎儿。运动胎教在怀孕开始就进行了,随着胎儿的月龄运动量也要减少。

原文地址:四大经典胎教法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taijiao/15184767952136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