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打太极拳的好处 美容养颜又修身养性(2)

发表日期:2017-10-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练太极拳能调养血气,畅通经脉,合乎生命运动规律,不损害人的身体,使女性朋友在运动中得到一种全身性的保养,长期坚持下来可以使女性面色红润光泽、肌肤细腻、双目有神,从而达到美化容貌、常葆青春之效。

3、打太极拳可以塑造身材

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S形的好身材。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要想拥有完美的身材,主要是靠不懈的坚持运动来达到的。

太极拳是一种柔和的运动,以腰为轴,节节贯穿,周身相随,连绵不断,圆转自如,动静相间。长期练习太极拳可以有效去除身体赘肉,使女性身材匀称、肢体灵活。

女性打太极拳的好处

拳理又云:“学者初上场时先洗心涤虑去其妄念,平心静气以待其动,如此而后可以学拳。”练习太极拳的过程中阴阳相合,刚柔相济,一动而无有不动,一静而百骸皆静,对人的耐力和承受力都是一个考验的过程。

原文地址:女性打太极拳的好处 美容养颜又修身养性(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taijiyangsheng/15079360632045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