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拉丁舞的各大好处 拉丁舞的基本信息(2)

发表日期:2016-09-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练习拉丁舞的基本要点

1、胸腔

前后左右运动是由肩胛骨的反方向运动来完成。

2、在没有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上半身要求是一块整体,中段一定要保持紧凑。

3、拉丁舞发力的永远是主力腿

直的那条腿,千万别用动力腿发力。

4、八字绕胯:

先把胯放在一侧,然后用踝关节的力量向上推(此时重心还没有移动),然后再将重心移动到另外的一条腿上,然后再转胯,放胯。

5、律动:

注意脚跟始终是并拢的,不能出现分分和和的情况。 律动的时候时候,直的脚用力将胯向左后/右后往上推,两脚并拢(大腿内侧靠拢),再转胯,放胯。


跳拉丁舞的各大好处

6、手的动作:

先将一只手举直与眼睛平齐的位置,掌心向内,肘关节下移、转动,用肘带动小臂转动,待大臂与肩平齐的时候,将小臂快速甩出去(注意是甩出去,不是伸出去),但是快速甩的时候也要注意柔和。把80%的时候留给手臂的延伸。

7、力量的传导:

原文地址:跳拉丁舞的各大好处 拉丁舞的基本信息(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ladingwu/14730283071723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