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音乐有哪几种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拉丁音乐是一种以节奏为中心的流行音乐。它的节奏所具有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强弱规律,而是作为一种音乐的灵魂使其上升到主导地位。因此,在了解拉丁音乐的过程中,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它的节奏。下面着重介绍几种具有代表性的拉丁节奏及风格。

拉丁音乐简介:

所谓的拉丁音乐(Latin music)指的是从美国与墨西哥交界的格兰德河到最南端的合恩角之间的拉丁美洲地区的流行音乐。拉丁美洲是一个多民族的组合,因此拉丁音乐是以多种音乐的融合而形成的一种多元化的混合型音乐。

拉丁舞音乐有哪几种

拉丁舞音乐有哪几种

无论是欧洲的白人音乐、非洲的黑人音乐还是美洲的印第安音乐,甚至是东方的亚洲音乐,都对拉丁音乐作出过不同的贡献。它们经过长期的沉淀,在以欧洲文化为主体的基础上,同时又大量的吸取了印第安文化和非洲黑人文化的各种因素,逐渐形成了一种多姿多彩的、充满活力的、充满动感的拉丁文化。

原文地址:拉丁舞音乐有哪几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ladingwu/141957618761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