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瘦鼻子

发表日期:2018-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能瘦鼻子
二、从鼻部的形态看疾病
三、怎么养护好你的鼻子

怎么能瘦鼻子

1、怎么能瘦鼻子

捏住眉间的山根,使劲往上提,会让整个脸部立体,并且有类似于开眼角的作用,拉近两眼间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梁,要是山根低了,都会显得脸平。山根高了,整个鼻子也起来了。记住要没事就做。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闭上嘴巴,憋气,憋到憋不住在放开,这可以让鼻翼瘦点。

怎么能瘦鼻子

最重要的一点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点缝,可以吸气就可以,然后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别超过五十,慢慢来,不能太着急。没事就跳跳,尤其晚上。俩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时不跳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按住然后吸气和呼气,注意:吸气要深,呼气要轻,而且不要堵得太紧。

2、怎么能让鼻子更挺

在人的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最早出现皱纹,如果习惯性地揉捏鼻子,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鼻子会更早生成细密的皱纹,还有一个潜在的危险,就是经常揉捏很可能会损害鼻腔内部,因而导致鼻腔的各种炎症,如鼻炎、鼻窦炎等等。所以,如果鼻子不是非常挺拔,比较好的处理方法是通过饰品的搭配来弱化鼻子塌的缺点,还有个不错的方法就是利用化妆技术使鼻梁看上去更加挺直。

3、经常捏鼻子的坏处

经常捏鼻子的原因很多,一般的都是嫌自己的鼻子大或者是宽,就喜欢捏鼻子以为这样可以使鼻子变小变窄,其实经常捏鼻子是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由于鼻子里面都是软骨,经常捏会造成软骨损伤,甚至可以造成鼻炎。鼻子与肺是相通的,鼻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肺,肺是娇脏,要细心呵护。怎么能瘦鼻子

鼻子自己有个防御功能,受刺激就会变出肉来防御,所以不要刺激! 还有,你可以每天捏鼻梁,就捏内眼角附近的鼻梁,这样鼻梁高了,比例出来了,可以让你的鼻子看上去小一些。捏的方法也没什么,就捏,不要太轻,但也不要使劲全身力气。因为鼻梁是脆骨,是可以改变的,所以可以捏。 还有几点, 像心理作用,你每天盯着自己鼻子看,它当然会变得更丑,所以不要每次都盯着看,成年后鼻子发育已完全固定,通过美鼻夹或揉捏来增高鼻梁高度或减小鼻翼不太可能。

从鼻部的形态看疾病

1、鼻翼煽动

这是肺部呼吸不利的表现,呼吸时可以看到鼻孔扩张和缩小,或鼻翼煽动,常见于小儿哮喘症、重症肺炎、大叶性肺炎、心力衰竭等病。

2、鞍鼻

这是鼻子的特殊形态改变,主要由鼻中隔塌陷造成。目前多见于鼻而部外伤,鼻骨骨折所致的畸形,如果当时作整复,使塌陷的鼻骨支撑起来即能恢复。另外,也有因为梅毒破坏了鼻中隔,而使鼻形改变造成鞍鼻。

3、个体变异

鼻子形态变化复杂,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征,有尖鼻子、扁鼻子、钩鼻子、小鼻子、大鼻子等;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也有差异,但总的讲都属生理范围,不属于疾病状态。

其它颜色:棕色、蓝色或黑色,常见于脾脏和胰腺有病。

怎么养护好你的鼻子

1、搓全鼻。用两手食指或右手拇指、食指指面分别放在鼻两侧搓擦,用力均匀,上下搓擦100次。适合易患感冒或是鼻塞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能增强身体免疫功能。

2、推擦鼻梁。用右手食指指面放在鼻尖处,以顺时钟和逆时钟方向交替揉动,由鼻尖向鼻根,再由鼻根往鼻尖揉,上下来回揉动,反复约20-30次。适合鼻道感到不通气、鼻塞,过敏性鼻炎患者,可以缓解病症。怎么能瘦鼻子

3、擦鼻根。操作此法时,如果有戴眼镜的人,先将眼镜拿下,让鼻根放轻松5秒,用拇指与食指轻轻捏起鼻根,会觉得鼻根有些酸胀,这很正常。因为鼻根长时间被眼镜压迫,血循不畅所造成。再用食指快速来回擦鼻根,约20次,使鼻根略红即可停止。

4、捏鼻孔。用食指放在鼻孔内,食指与拇指一起捏鼻孔,一捏一放,用力均匀,每分钟约60次,至鼻有酸胀感为止。此法对过敏性鼻炎、鼻塞,能有不错的效果。

原文地址:怎么能瘦鼻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8126092177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