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发表日期:2017-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二、瘦腰的最好方法
三、提臀最好的运动

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1、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国外曾经做过一项实验,他们用眼动仪来记录男性对女人的反应,发现男性看女性的时候,乳房大小和体重都不要紧,要紧的是腰臀比例,并得出结论:0.7的黄金比例是最吸引男人的身材。

腰臀比怎么算呢?就是用你的腰围除以臀围。如果你的腰臀比例在0.7左右。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2、完美身材必备特征

大腿之间有缝隙:“大腿间距”近几个月风靡互联网,许多年轻女孩上传大腿特写照片。双腿站直,左右脚和膝盖都并拢,如果两条大腿之间彼此碰触不到,那么恭喜你进入了“好身材”的行列。

有腰窝:屁屁上方的两个凹下去的窝在医学上被称作“麦凯斯菱”,俗称“腰窝”,在艺术界又称“圣涡”,是理想的人体模特标志之一,也是女性身体的美丽之眼。腰窝只有胖瘦均匀、体形匀称的年轻女性和部分男性才可能有,据说这只占所有女性的百分之三。

膝盖到小腿之间有缝隙: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双腿合并,脚踝和膝盖靠拢,那么你的腿型就是正常的,由于人体的小腿不是完全笔直的,因此腿部较瘦的人会存在膝盖到小腿之间有缝隙的情况。在健康的情况下不用担心不正常,因为只有腿部较瘦的人会存在空隙。

小腹的马甲线: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也傲娇地站在了风口上没有赘肉的腹部。有肌肉线条,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残酷的夏天要来了,还有比秀马甲线更励志的吗?

脊柱沟:脊柱与两侧肌肤所形成的沟壑就是性感无敌的脊柱沟。深藏于女人背后那修长迷人的脊柱沟直至腰窝,不仅让我们的身体修长有型,还魅力十足。完美的脊柱沟在于我们同样完美的背部肌肤与形状,想要拥有一个人人称羡的背部,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质的背部护理不可少。

3、女人标准三围是多少

三围是指女性的胸围、胸围、腰围,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三围的标准东方女性和西方女性的要求和标准有所区别。而且东方人和西方人对美的要求也不相同,东方人个子比较小,二西方女性长的比较高大。

女人标准三围一般在中国的标准大概是胸围:84cm、腰围:62cm、臀围:86cm而西方的标准则是胸围:80-85cm、腰围:58-62cm、臀围:87-90cm,虽然中国女性表面上看起来没有西方女性那么丰满,但是并不表示中国女性的胸围小,因为东方人的身材普遍较小,比较瘦。而西方女性比较高大,因此臀围比较大,这个和骨骼的大小也有关系。

关于,女人标准三围的具体指标经研究而得出的公式为:胸围=身高(厘米)×0.535,腰围=身高(厘米)×0.365,臀围=身高(厘米)×0.565,这样得出的数据与你测量的数据一样,那么就是标准的三围。偏差在3厘米左右都属于标准三围。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瘦腰的最好方法

最好的瘦腰运动就是平淡无奇的跑步和快走。因为跑步和快走时步子较大,腰部需要剧烈扭动,腹部需要吸气收紧,所以它们看似下肢运动,其实对腰腹的减肥效果非常好。一方面,跑步和快走坚持半小时以上,能消耗较多的能量,有利于预防肥肉上身;另一方面跑步和快走对心肺功能有一定挑战,能强化内脏功能,有利于削减内脏脂肪含量。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心肺功能能够承受的话,运动时最好能够变速,也就是说,不是匀速地走路或慢跑,而是慢一阵,快一阵,快到自己的最大限度,累了再慢下来一会儿,再加大强度,再慢下来。这样有几次高强度“段落”的运动,对身体有所挑战,运动效果会比四平八稳的匀速运动好得多。

提臀最好的运动

1、瑜伽提臀

将身体仰卧在地面上,双手的手臂放在身体的侧边部位,让双脚踩着地面保持弯曲的状态,让脚后跟尽量接近臀部,再让臀部、腰部、背部慢慢的抬起地面,将臀部收紧10秒的时间后恢复到原状,重复练习此动作20次。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

2、深蹲提臀

双腿与肩膀保持同宽的距离,让双手则伸直平行与地面,而膝盖和脚尖则向外摆放,然后弯曲膝盖下蹲,让大腿部分与地面平行起来,与小腿形成90度的形式,动作坚持8秒后恢复到原始动作,将此动作重复练习20次。

3、椅后提臀

让双手扶着椅子背部靠着墙面而站立,身体保持站立状态,用力收紧臀部,把右腿向后向上伸直抬起,臀部也收紧,将此动作坚持10秒后放下,再换成另一只脚进行相同的运动,两边脚重复动作各20次。


原文地址:黄金腰臀比例是多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894751271893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