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 怎样的黑枸杞才算正宗

发表日期:2017-0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大约多少?野生黑枸杞是很名贵的养生食材,市场上的价位也很高,那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大约多少呢?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还有怎样的黑枸杞才算正宗。

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

人工种植的黑果枸杞与野生的黑果枸杞功效并无差别,随着黑果枸杞产量的增加,不少经营黑果枸杞的商户担心,日后市场售价会下调很多。

去年青海省海西州野生黑果枸杞采摘近60吨,产值达到数亿元。“只做目前的精细分类和包装还远远不够,宁夏的黑果枸杞大规模种植以后,应该像中宁枸杞一样开发出一系列的产品,如黑果枸杞芽茶、黑果枸杞等。”


很多商家利用宁夏枸杞的知名度,进一步把黑果枸杞这块市场做大。据了解,800元一斤的散装优质青海黑果枸杞,进行再次筛选分类,分装成不同的礼盒产品,在南方的售价一般在2000元左右。

黑果枸杞富含花青素

不少人对能卖出“天价”的黑果枸杞产生了好奇,宁夏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安巍介绍,黑果枸杞中具有天然的花青素,而这种物质是红枸杞中所没有的,是纯天然的抗衰老营。


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

怎样的黑枸杞才算正宗

常吃黑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黑枸杞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黑枸杞中的花青素能很好的对抗外界对细胞的氧化作用,能有效清除皮肤有害物质自由基的堆积和沉淀,延缓人体细胞组织衰老,保护胶原蛋白,让皮肤鲜活有弹性,保持年轻状态,减少皱纹,延缓衰老。另外,花青素有较强的紫外线吸收性,使色素褪色,抑制色斑的形成。黑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从而起到美白作用。

中医很早就有“枸杞养生”的说法,很多人在生活中也喜欢用它泡水、煲汤或煮粥。从食用方法上来说,直接嚼着吃更有利于发挥黑枸杞的保健效果。黑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冬季宜煮粥,夏季宜泡茶。许多人有用黑枸杞泡酒的习惯,但实际上黑枸杞一般不要和过多药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也不宜使用药酒(如杞圆酒)这一形式。

原文地址: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 怎样的黑枸杞才算正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ouzi/14851274961854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柚子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