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喝乌鸡汤?

发表日期:2024-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乌鸡汤是营养价值很丰富的食品,主要是很有丰富的黑色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很多人也是很喜欢喝乌鸡汤的,那么哪些人不能喝乌鸡汤?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不能喝乌鸡汤

  1、尿酸偏高者

  乌鸡汤中含有较高的嘌呤,食用后会在体内转化成尿酸,所以对于一些本身体内尿酸就偏高的患者来说建议少喝或不喝,以免尿酸过高引起身体浮现不适的症状。

  2、肾功能不好者

  乌鸡汤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而蛋白质的汲取代谢需要经过肾脏,所以对于肾功能不太好的人群来说建议少喝或不喝,以免加重肾脏的负担,不利于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

原文地址:哪些人不能喝乌鸡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70622998122813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