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吃什么水果可恢复精力 按三个穴位恢复精力

发表日期:2024-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想要在疲劳的时候快速的恢复精力是很多朋友们都想要体验的精力恢复方法,那对于精力来说怎么样可以快速的恢复呢?欢迎大家来了解。杨桃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种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质、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肾虚腰痛等有防治作用,使皮肤白皙润泽。

  熬夜吃什么水果可恢复精力

  苹果是一种对身体好处很多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果胶、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熬夜的人很易出现因内分泌失调导致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情况,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其丰富的果胶,还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

  柠檬。可说是水果美白的典范,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斑长痘痘,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很有效果。国外的美容专家称其为美容水果,常吃柠檬可帮助消化吸收,令皮肤光洁细腻。

  橙子几乎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了,维生素C可以避免皮肤受到日光的侵害以及电脑的辐射等等,抑制色素颗粒的形成。

  按三个穴位恢复精力

  涌泉穴位于足底部,在足前部凹陷处,第二、第三趾趾缝纹头端与足跟连线的前1/3处。中间三指按压摩擦左右足心,至足心发热为止,能强筋健骨,引虚火下行,除了帮助恢复精力外,对心悸失眠等也有防治作用。每晚睡前坚持上述穴位按摩,每次15~20分钟,可以改善肾虚症状。

  揉丹田穴:丹田位于脐下3寸,也就是大概肚脐下五横指左右的区域。将手搓热后,用右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三指在该处画圆圈按摩50~60次为一循环,连续2~3个循环。能起到健肾固精的功效,并可改善胃肠功能。

  按肾俞穴:肾俞穴位于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两指宽处。两手搓热后用手掌上下来回按摩50~60次为一循环,按摩2~3次为一个循环,两侧同时或交替进行。

  让你恢复精力的运动之蹲坐

  加强和调节股四头肌,臀大肌和腹部。

  做法:双腿分开与胯同宽。深曲双膝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确保膝盖的位置在脚趾之后,臀部收回去的样子就像坐在一把椅子上。通过脚发力让身体直立起来。保持胸部和腹部收紧。立即切换方向,下蹲到最低点。像这样运动一分钟。

原文地址:熬夜吃什么水果可恢复精力 按三个穴位恢复精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71030165722837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饮食常识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