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意大利面的食谱 花蛤意面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6-04-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的营养丰富而且做法简单,而且花蛤的味道也很好,如果意面遇上花蛤会有什么的美味呢?接下来就来看看花蛤意面的做法吧。

花蛤意面

食材:意大利面200克,蛤蜊300克,番茄意面酱汁半瓶,现磨胡椒少许,盐巴少许,新鲜罗勒一小把,橄榄油2汤勺

做法

1.清水中加入少许盐巴,倒入蛤蜊,让其吐净泥沙后清净备用。

2.面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加入少许盐后,加入意大利面煮熟,根据面条不同控制煮的时间,尽量比规定时间少一点点,煮好的面过冰水备用。

正宗意大利面的食谱 花蛤意面的做法

3.超过加入3汤勺橄榄油,炒香蒜片倒入番茄酱汁炒香后加入蛤蜊,边加热变晃动蛤蜊避免粘锅。待蛤蜊全部开口后加入意面拌匀,最后加入罗勒拌匀即可食用

装可爱意大利面

材料:德国香肠或脆皮香肠、意大利面、番茄丁、洋葱末、蒜末、肉末

调料:盐、糖、、番茄糊、意大利综合草

做法

1.准备一些德国香肠或脆皮肠,将香肠切成3厘米左右的小段,然后用意大利面穿过香肠,每块香肠上插3-4根意大利面即可。

2.取小汤锅,煮一小锅水,下入香肠意大利面,将面条煮熟。

正宗意大利面的食谱 花蛤意面的做法
正宗意大利面的食谱 花蛤意面的做法

3.平底锅里加一点油,炒香蒜末,洋葱末,再下肉末炒香炒匀,将肉末的水分炒干,接着下入番茄丁和番茄糊,炒匀后加适量清水,并加盐,糖,酒,搅拌均匀后小火熬煮,最后加入意大利综合草即可。最后最后将香肠面条放入肉酱中拌炒均匀,盛盘即可。

蒜香黑椒意面

材料:意大利面条150克,干辣椒碎2克,黑胡椒碎2克,大蒜2瓣,盐5克,黄油30克,干燥法香适量

做法

1、干红辣椒切成碎末,大蒜切片待用。汤锅加水煮沸,倒少许植物油,放入意大利面条,煮约8-9分钟至面条无硬心。捞出面条,沥干水分。炒锅加热,放黄油烧融化。

2、放入干辣椒碎、大蒜片、干燥法香、黑胡椒碎炒香。倒入沥干水的面条,放盐,翻炒均匀即可。

原文地址:正宗意大利面的食谱 花蛤意面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609332051290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