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肉怎么炒好吃 螺丝肉竟然可以这样吃

发表日期:2018-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都吃过螺丝吧,但是每个地方的做法都不一样,螺丝做法,爆炒螺丝,非常的美味 ,螺丝就应该这样吃。那么怎样炒螺丝肉才好吃呢?螺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螺丝肉的食用禁忌又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

  螺丝肉怎么炒好吃

  食材:螺丝肉300g,青椒200g,蒜苗100g。

  辅料油适量盐。

  适量步骤

  1、把买回来的螺丝肉洗干净备用。

  2、切好青椒和蒜苗备用。

切好青椒和蒜苗备用

  3、首先把锅烧热~先不要放油~把螺丝肉放入烤干~然后盛起备用。

  4、然后锅里放油,把豆豉和紫苏叶、青椒加入少许盐一起爆香。

  5、接着就放入蒜苗一起炒一下。

  6、放螺丝肉,再加少许酱油一起炒大约两到三分钟就可以啦。

  螺丝肉的营养价值

  钙质

螺丝含有丰富的钙质,每100克的螺蛳中含有大约156毫克的钙质,在很多食物中已经算是很高的了

  螺丝含有丰富的钙质,每100克的螺蛳中含有大约156毫克的钙质,在很多食物中已经算是很高的了。它可以促使儿童长高,对于更年期女性、老人等都是可以通过适当的食用一些螺蛳这种方法进行补钙的。

  矿物质

  螺丝含有丰富的磷、镁、硒、铁、钾、铜等,这些物质对人的身体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比如:硒与人体的长寿有关、铁与贫血有关等,而这些矿物质元素人体自身是无法合成的,所以说适当的吃点螺丝是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矿物质的。 

原文地址:螺丝肉怎么炒好吃 螺丝肉竟然可以这样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20672112208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