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视频20150204之快乐健身广场舞

发表日期:2015-02-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50204健康之路视频播放快乐健身广场舞的笔记,节目请到的嘉宾是王广成。主题是《快乐健身广场舞》。主要介绍跳广场舞的好处,广场舞也需要热身,广场舞的时间等相关内容。

王广成: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韵律操协会广场舞教练。

广场舞通过舞蹈动作跟有氧运动相结合好处,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

广场舞属于以下哪种强度的运动?低强度?中强度?高强度?

正确答案是:广场舞属于中强度的运动。按心率区分强度,低强度在90以内;中强度介于90-120之间;高强度在120以上。

跳广场舞的好处:跳广场舞可以减脂、锻炼心肺功能、增加肌肉力量、加快新陈代谢、锻炼身体协调性。

跳广场舞可以锻炼肩关节、腰腿部以及强健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肌肉群,增加骨骼的骨密度,具有十分积极的健美作用。

跳广场舞是循序渐进的项目,普通都选择比较缓和的舞曲,给人们艺术熏陶和美的享受。

跳广场舞之前也需要热身吗?需要?不需要?

正确答案是:跳广场舞之前也需要热身。凡是体育锻炼都需要充分热身。可以边跳边热身。

每次跳广场舞大约多长时间最合适?半小时?1小时?2小时?

正确答案是:每次跳广场舞1小时最合适。跳广场舞是长时间的练习,跳太多也对身体有损伤,普通一周5次即可。

过度跳广场舞会引起肌肉流失导致发胖。

感谢以上嘉宾的倾情讲解,使我们对快乐健身广场舞有了深刻的了解,从此对跳广场舞的好处有了重要性的了解。

原文地址:健康之路视频20150204之快乐健身广场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jiankangzhilu/1423050580117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