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

发表日期:2020-06-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减肥的行列,但是由于每个人肥胖的类型不一样,因此采取的减肥方法也不一样。那么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呢?

1、有氧运动

肌肉型肥胖的人要想减肥就要做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有强度低,有节拍、不易中断的特点,有利于缩小皮下脂肪的体积,对减肥有好处,常见的有氧运动有游泳、慢跑、有氧健身操、瑜伽等。

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

2、瑜伽

肌肉粗大,确实很难改变,但是通过练瑜伽,我们就能把肌肉塑造得更加有线条美,这样就能告别肌肉性肥胖的烦恼了。推荐一个瑜伽体式,首先我们用双臂支撑在地面,身体下半部倒立,然后利用腰腹的力量让大腿微微向前屈,同时小腿弯曲,大腿和小腿保持在90°左右。通过做这个体式就能很好的拉伸我们腿部的肌肉,告别腿粗的烦恼!

3、控制饮食

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将每天摄入的食量减少30%,而且尽量杜绝一切高油高盐的零食。同时肉类选择上可以尝试一些瘦牛肉、鸡胸肉、鱼肉和虾等等,以保证高蛋白的摄入。

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

4、瘦小腿运动

瘦小腿运动,其实就是踮脚尖。在最高处停留2秒,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定要感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后再慢慢地放下。重复这项动作30x3组。做完这项运动后一定要注意按摩小腿,而且还要配合拉伸动作。

5、按摩

为了加快结实型肥胖的减肥效果,建议每天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将温度适量提高,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可将腿部及身体其他肌肉部位,更好的放松,再加上专业的按摩油,利用手部力量进行按摩,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重点是可以放松肌肉,起到更好的塑身效果。

原文地址:肌肉型肥胖怎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9148801722684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造成肥胖的原因 下一篇:什么叫焦虑症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