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什么抗衰老

发表日期:2020-05-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女人们都很怕衰老,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人面临着身体机能及容貌衰老的局面,因此,女人及时做好保养工作很重要。那么,女人常吃什么抗衰老?

1、深海鱼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美容最具功效的鱼类。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

女人常吃什么抗衰老

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它对于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都有益处。

2、西红柿

西红柿是大家非常熟悉也是餐桌上极为常见的一款蔬菜了,日常中很多女性喜欢用西红柿自制面膜来护肤美容,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和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对护理美白皮肤和抗衰老很有益处。

3、葡萄

葡萄中有大量的葡萄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的单宁酸,柠檬酸,还有柔软保湿之用,其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可深层滋润抗衰老。

4、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并且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具有抗衰老的作用,有利于女性卵巢及子宫的健康,经常吃大豆有利于女性乳房的健康,可以有效避免乳腺疾病的发病,并且能有效预防卵巢过早的衰老,因此女性要多吃些豆制品。

女人常吃什么抗衰老

5、花菜

女性多吃花菜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花菜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并且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中年女性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的问题,因此平时要增加钙元素的摄入量,多吃些花菜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并且花菜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叶酸。

原文地址:女人常吃什么抗衰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8958725722681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