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表日期:2020-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女性朋友常常有尿多或尿频的症状,如果存在这种情况,需要引起重视。对于她们而言,一定很想解决尿多或尿频的问题,那么,得先要了解女性尿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进水量增加

进水量的增加使得尿量得到相应的增加就会出现尿多的情况。对于女性来说,若是在生活中突然性饮水过多,或者一次吃了太多的西瓜、橘子等水果以及饮料等摄入量多,会使得这些液体进入人体后经过肾脏的一定作用而出现尿增多的情况。通常这种情况下,女性并不会每天都处于尿多的状态,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女性尿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非炎症刺激

如果存在尿路结石或者异物的情况,也会出现尿频的症状,不过,尿量往往不会很多,而且排尿时很可能会出现尿痛的症状。

3、尿路感染

女性夜尿增多和多方面因素有关,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部分女性平时没有注意身体的调养,卫生工作做不到位,有可能会因为尿路感染症状对尿道造成刺激,频繁产生尿意之后夜尿增多。如果是尿路感染引发的不良症状,女性需要及时治疗,通过合理的用药改善尿路感染症状,防止夜尿增多影响健康。

女性尿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血糖过高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人体内如果血糖过高,其实是会促进尿液的生成的,它会让你有排尿增多的情况发生,而人的血糖在入睡状态中容易发生变化,所以很多血糖高的人可能都存在夜尿过多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因为血糖高引发的,往往会让你有强烈的口渴感觉,要喝很多的水才能够缓解,每日的饮水量也会增加,所以如果存在这样的情况,就该提高警惕了。

5、精神神经因素

这种情况也可能出现尿多尿频的症状,所以在检查尿路的过程中,发现不了病变部位。一般需要通过心理疏导来进行改善。

原文地址:女性尿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8889601722680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