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胡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表日期:2020-05-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性长胡子是正常现象,是男性身份的特征之一,可是,有的女性也会长胡子,这对女性来说可不是好事,会严重影响女性形象,那么女性长胡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激素分泌失调

胡子主要是雄激素分泌的表现,但无论男女,体内都会有分泌雄激素和雌激素,不过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得多,占主要地位。如果女性生活、饮食习惯长期不规律,工作、生活压力大,就可能使女性内分泌紊乱,出现激素分泌失衡等现象,导致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而出现小胡子。

女性长胡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摄入过多减肥药物

如果女性在减肥过程中方法不正确,盲目依赖减肥药物,有可能会出现嘴唇上面长出胡子这种现象。部分减肥药物含有激素,摄入过多有可能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在体内激素水平明显变化的时候,就会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这样雄性激素分泌出来之后,女性就容易生长出胡子。因此,平时不能够盲目依赖减肥药物来控制体重。

3、出现多囊卵巢综合征

女性发现自己长出了胡子,需要了解是否存在卵巢疾病。卵巢疾病种类比较多,常见的多囊卵巢综合征在出现之后,会导致女性月经不调,而且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会让女性长出胡子,这是部分女性嘴唇上面出现胡子的原因。

女性长胡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遗传因素

受到遗传的影响,女性身体的基因出现改变,尤其是父母本身具有多毛特征,作为女儿,身体会有这方面的发展,也会呈现出多毛,相应的,会发现胡子长得更快、更浓。

5、吃垃圾食品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炸鸡、薯条等油炸膨化食品,这些食品又被称为垃圾食品。原因在于,这些油炸膨化食品不仅仅会使人们体重增加,还会使人体内分泌紊乱。垃圾食品在制作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添加剂,食用过多的添加剂会使内分泌受到影响,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功能受到损伤,累积在体内的垃圾食品无法排出,就会使体内激素紊乱,女性也容易长出小胡子。

原文地址:女性长胡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8873371822680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