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面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表日期:2020-04-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应该都出现过下面有味道的情况,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各种各样,那么女性下面有异味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1、妇科炎症

其实引起阴道异味的情况还是有非常多的,那么在一般的情况下,最为常见的一种就是妇科炎症了,如果是女性朋友患上了妇科炎症的话,还会出现白带异常或者是阴道异味的情况,在一般的情况下,女性朋友的阴道是不会出现异味的,那么白带相对来说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白带看起来像豆腐渣,而且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粘稠,很有可能就是已经患上了妇科炎症。

女性下面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清洁不到位

很多女性的个人卫生清洁工作非常不到位,内衣内裤更换次数很少,有的时候很多天才换一次,这样分泌物就会堆积在下面,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长时间处在异味环境,就没有办法恢复好的气味。

3、衣物过敏

一些女性的皮肤很容易过敏,更换了新的内裤,内裤的材质不舒服或者导致皮肤过敏,那么就会让下身出现异味,而且还有可能伴有瘙痒的症状。

女性下面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饮食因素

一般来说,当人食物进入人体时,难免有时候会左右人体的一些反应。例如,当人食用了比较重口味的食物也会影响女性下面的气味,尤其是食用大蒜、洋葱、螺狮粉等。

5、闷热出汗

众所周知,汗通常是有味道的,尤其是在闷热时,出汗越多汗味越重。其实女性下面跟腋下都属于即隐蔽又潮湿的地方。然而当因闷热出汗时,下面有异味是正常的。因此,平常女性在闷热的天气里应该尽量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和裤子,这样能防止出汗而引起下面异味重。

原文地址:女性下面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8803209722680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