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3)

发表日期:2015-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4、不能承受压力,没有担当:

不敢受搓折,不能承受压力,没有担当能力,遇事只会想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并不会在意责任谁该当。

15、过份要求公平,吃不得亏:

鱼与熊掌总想要兼得,就像那把秤子总要要求平衡,否则会有委屈怨愤的感觉。

16、息事宁人,治标不治本:

天秤男总是追求和谐,想息事宁人,遇事两边都以欺瞒的方式拖延,总有一天,纸包不住火。

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3)
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17、总是自圆其说,借口太多:

不会直接拒绝,拖拖拉拉,做错事就找借口,即使真的错了也不会承认错误。让人想到死鸭子嘴硬。

18、喜欢享受:

天秤男想要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有肉朋友,就饭局蹭,还能每天穿得潇潇洒洒帅气诱人。

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3)
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19、常不经意地乱放电:

爱搞暧昧是天秤男的致命弱点,对任何人都那么好,有时候也容易让人误会。可是他们完全是有心为之,经常不经意的乱放电。

20、缺乏自省能力:

虽然讨厌吵架追求和谐,可是他们总是死不悔改,缺乏自省能力,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没必要改变或者认错。

相关阅读:

白羊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金牛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双子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巨蟹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狮子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处女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天蝎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射手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摩羯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水瓶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双鱼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

原文地址:天秤座男人的二十个性格特点(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tianchengzuo/1446762497970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