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与朋友关系变淡的原因(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因此,狮子座是属于那种“有了新朋友,就忘记老朋友”的那种人。这既让他们的朋友圈子很广,黑白两道,无所不有,也让他们在真的遇到困难时不知道要找谁比较合适。

狮子的友情往往就是因为时间和空间变淡的,以为是关系很好的挚友,在各自分开去不一样的城市以后,一开始还保持联系,但是随着彼此的交际不再重叠,遇到的人和事也不一样了,可以聊的话题也就越来越少了,如果朋友不主动找狮子,狮子也就慢慢的不再找曾经的好友了。

与狮子座的友情如何维护


友情的味道:坚果味

狮子对朋友的好,不是表现在说句温暖的话,送一件贴心的礼物上,而是那种有事就直说,一定出力办好的安全感上。他们的友情就是坚果的味道,干脆有实力,是最有力的支持与肯定。

一座城市的距离

有着王者气质的狮子,从来就没想过要去依赖谁,当然,也不喜欢被依赖,这对於狮子来说有很大的压力。朋友与朋友之间是对等的,因为缘份,因为志趣相投而成就了一段友谊。一座城市般的距离就是最适合狮子座,不要试图介入狮子的生活,保持一定的距离,他才会更自在。


狮子座与朋友关系变淡的原因

偶尔聚会

狮子座维护异地友谊的方式就是偶尔和对方聚聚,狮子座也不会太肉麻,狮子座会按自己的安排去调整对方和自己之间的关系,总之整段关系都在狮子的掌控之中,她很不喜欢失控的感觉,对于朋友之间的关系,狮子座心里是有谱的,至于该怎么做,无需别人指点,每一次聚会,狮子座都会表现的非常的慷慨,在朋友身上花钱,狮子座从来不计较,一方面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另一方面他把朋友看成是需要保护的对象做朋友,因为狮子座很想要维护自己领导的地位,作为领导人的身份,他会觉得很舒服。

误区:傲慢

平反:要不要把狮子对你的好都说成是施舍一样?狮子只是爱面子,但并没有刻意中伤别人的意思,只是总忍不住显摆一下而已。更何况,和狮子熟络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不仅爱自己的面子,更会照顾对方的面子。

原文地址:狮子座与朋友关系变淡的原因(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shizizuo/15183047402133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