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摩羯座男生及爱情里饥渴的表现(2)

发表日期:2015-08-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招也许有点“大面神”,但对于肯负责的摩羯座的男人是绝对有用的。

摩羯座在爱情里饥渴的表现:时常会没有安全感

在摩羯看来,爱情只是婚姻的前期准备,而婚姻则是一辈子的事需要谨慎考虑,故而摩羯在选择恋人时异常小心。他们会首先选择看起来比较可靠的恋人,可能是由于太过精挑细选反而使自己不自不觉陷入爱情漩涡,总之摩羯在接受恋情的同时也付出了所有的感情,导致最后想给自己点安全感也觉得那么无力。

如何追求摩羯座男生及爱情里饥渴的表现(2)
如何追求摩羯座男生及爱情里饥渴的表现

于是爱情饥饿症光顾了他:缺乏安全感因而内心不踏实,总是突然的问对方是否爱自己,爱有多深,只有得到肯定的答复才能稍许平静。

原文地址:如何追求摩羯座男生及爱情里饥渴的表现(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mojiezuo/1439332498864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