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的偏财运提升法 属蛇男的逆袭之路(2)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属蛇的朋友,天生就很有抱负,不过他们可不是只有空有抱负的,他们的行动力也是非常强的,只是他们为人低调,不会太张扬,有着一种很深沉的思维,他们的思维非常的敏锐,不会是一般能匹及的。也许他们现在穷一点,但是莫欺少年穷,他们会给自己定下目标,并会为诸付出努力的,而且他们的意志力也非常坚强,不会一遇上困难就想放弃的人,在他们的眼里,坚持坚信就是胜利,付出就会有收获,所以属蛇的男性朋友们,成功的机率是非常高的。

属蛇的职场保护色

属蛇:不完美

追求完美,不代表就一定要表现得很完美,所以属蛇人在职场上的保护色就是不完美。虽然属蛇人的学习能力很强,并且能很快的掌握好职场的技能,但是他深知一个表现过于出色的人,是会招人嫉恨的。不是有句话说:“枪打出头鸟”,当你表现得太完美是会遭人妒忌的。所以,属蛇人会适当表现出自己不完美的一面来,令上司有掌握感,也让同事有安全感。不会因为自己的完美性格而遭到排挤。

2016年属蛇的幸运色

属蛇的偏财运提升法

巳蛇:黄色

黄色和橙色有些类似的地方,区别就在于黄色虽然比橙色更为浓重些,却少了很多灵气,这也是属蛇的在新的一年里不是很需要的东西了。在2016年里,属蛇的不必太过介怀某些人的得意,因为这只是暂时的,虽然属蛇的势必会因此而进入一段时间的消沉阶段,但是千万不要因此而迷茫甚至自暴自弃。黄色,显然是一种提醒色,也是一种目标色彩,让属蛇的人时时注意到自己的定位。

原文地址:属蛇的偏财运提升法 属蛇男的逆袭之路(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sishe/14738494771732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