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的人最适合养什么狗(2)

发表日期:2017-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由于是原始犬种,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具有与原始犬种相应的特征,例如独立、不过分依赖主人,许多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形态举止上像狼。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喜欢吠叫,而一旦它们想说什么时,更多时候是发出类似“woowoo”的嚎叫。

但又因为它们在现代经过了漫长的选育,与同样是原始犬种的哈士奇相比,阿拉斯加雪橇犬身上的野性更少了些,也更容易驯服了些。

选购事宜:

1、按照国外的繁殖经验,公母犬都同样重要。


考虑到母犬在怀孕和哺乳期间对小狗的影响,目前一般比较认可公犬占40%,母犬占60%。公犬可以理解为种子,母犬可以理解为土壤。一颗优秀的种子,在贫瘠的土壤当中,绝不可能结出优秀的果实;相反,一颗良好的种子,在肥沃的土壤当中,却可能结出优秀的果实。

2、公犬要有公像(威猛、阳刚、充满活力等),母犬要有母像(温柔、可爱、甜美等),公犬母像或者母犬公像都是错误的,如果你听见有狗贩子对你说:你看,这狗好,母狗公像!那我可以说,他绝对是在欺骗你。


属兔的人最适合养什么狗

3、你可以说你喜欢长毛的阿拉斯加,这仅仅是个人喜好问题,但是,你绝不能认为长毛的阿拉斯加才是好的阿拉斯加。阿拉斯加的FCI和AKC标准里,都明确说明了,长毛是缺陷。否认标准,是可笑并且无知的。阿拉斯加重要的在于毛质和毛量,而不是毛的长度。我们现在也许没有像国外那么优秀的阿拉斯加,但是,追求的方向却不能变成有“中国特色的长毛”阿拉斯加。想想哈士奇发展的历程,回归真正的品质之路,是阿拉斯加这个品种很快就会到来的道路。

原文地址:属兔的人最适合养什么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maotu/15069855312042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