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烂桃花的风水布局(2)

发表日期:2015-05-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卧室不要放ta人肖像

有些人喜欢把名人、偶像、或帅哥、美女的照片放在卧室里,其实,这样做极不利于夫妻感情。不可否认开始照片放在卧室里的时候,夫妻感情确实很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夫妻一方必定外遇。

主卧位置设在吉方

有些户型的卧室设在了凶方,比如设置在了五鬼、绝命位,久住后不利身体健康,夫妻一方容易丧失性功能,或出现意外横祸。若主卧设在了吉方,自然夫妻恩爱,家庭和谐。

夫妻烂桃花的风水布局(2)

夫妻烂桃花的风水布局

卧室不可装修的太奢华

装修的太奢华令人感觉很舒适,不过那种富丽堂皇的气氛,容易让人欲望变强,难以满足现状,可能会诱发烂桃花事件。卧室装修尽量简单大气,进入卧室后让人有一种安静的温馨感觉。

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风水要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符合命运的风水,才是上等的风水。

原文地址:夫妻烂桃花的风水布局(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fengshuixue/1430545793739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