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 你的内心还剩多少爱

发表日期:2015-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作为个体存在,我们憧憬爱。作为人类,我们渴望爱,事实上没有爱我们也存活不了多久。从文化层面上来讲,我们迷恋爱情。

我们不断公开通过书籍,电影和访谈节目来探讨爱。我们堕落得如偷窥狂一般,双目焕发着迷恋与些许评判,凝视着最新的单身男女真人秀,我们的大脑如田字格一样被各种幻想填满了,这样一来,当明天的太阳升起时,当我们探出头窥探这个世界时,它会显得不那么寂寥。许多人害怕爱,因为它太过复杂,所以我们淡化爱,漠视爱,我们对爱的渴望逐渐沦落为对浪漫幻想的痴迷。

你觉得 你的内心还剩多少爱
你觉得 你的内心还剩多少爱

然而,在消磨了我们许多宝贵的注意力后,我们仍然发现真爱是种虚幻的东西。我们发现,我们占有爱,确保爱无时无刻不在的欲望就像竹篮打水,到头来是一场空,但是我们还是乐此不疲,希望最终能扑捉到天边那片云彩并占为己有。

这是否是因为爱似乎是一个太高尚的命题,以至于我们觉得有必要让它沾染些俗尘气?作为成年人,我们祈求爱情,为爱费口舌之争,有时候我们甚至为爱乞求,但是最终当你获得爱与被爱的机会时,爱情常常被诠释成了别的东西。

往往,我们将爱看成了一种负担。

原文地址:你觉得 你的内心还剩多少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ngjitang/1429448935703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