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水果的正确吃法 吃水果萌萌哒

发表日期:2015-0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图解水果的正确吃法 吃水果萌萌哒

  芒果的营养价值

  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再者,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

  减肥功效:中医学证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故芒果是减肥轻身之果品。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可以排毒助减肥哦!

原文地址:图解水果的正确吃法 吃水果萌萌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23465482142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警惕:千万不可空腹吃的食物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