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全文)

发表日期:2018-0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刚看到一份2017年最受关注的国内女演员的榜单,由豆瓣评出,排名有些出人意料,第一名是周迅,而在榜单之中,范冰冰、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等不少人气女星都落榜,不妨来看看。

第十名:江一燕

  总觉得她有一种野性的美。今年,江一燕有两部电影作品,分别是彻底玩崩了的《毒。诫》和玩出了惊喜的《暴雪将至》,在两部片中的角色给人的印象都惊人的相似:撩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九名:许玮甯

  一位迷人的混色美女,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在绝佳悬疑片《目击者之追凶》中的表现,狂飙演技,结尾时的迷之微笑至今让人难忘。

  而在《记忆大师》中,许玮甯也有着惊艳的演出,她能上榜,实至名归。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八名:余男

  一个纯爷们的女人。余男在《战狼2》中的戏份并不多,但这并不影响她火,今年的电影还有《引爆者》、《夜色撩人》,这几年的电影作品数量一直保持稳定。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七名:桂纶镁

  永远的短发女神,因《不能说的秘密》而成名,近几年拿得出手的电影并不多,《白日焰火》是最出色的一部。今年,在《巨额来电》中出演大姐大帅气逼人,在《美好的意外》中出演少妇还是如此迷人,演技表现中规中矩。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六名:袁泉

  曾经和章子怡、秦海璐等并称为“七朵金花”。今年一部《我的前半生》就让袁泉足够火了,还有一部电视剧则是《碧海雄心》,不过她能入选榜单,还是有些意外的。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五名:舒淇

  舒淇火,那是理所当然的,人家以前就是豁得出去啊。2017年,舒淇奉上了两部电影作品,分别是《健忘村》和《侠盗联盟》,前者票房扑街,但口碑不错,后者票房还行,但口碑扑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四名:万茜

  2016年,万茜在《你好,疯子!》这部电影中一人分饰七角,狂飙演技。

  到了2017年,她的演艺事业全面爆发,光电视剧就有四部《将婚姻进行到底》、《大唐荣耀》、《猎场》、《九州·海上牧云记》,而且都是热门作品,电影也有两部,分别是《荡寇风云》和《心理罪》。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三名:春夏

  因出演《踏血寻梅》而一举成名,开始备受关注。2017年的影视作品只有一部《明月几时有》,她最受关注的是出演徐浩峰导演的《刀背藏身》,这部武侠动作电影让她人气飙升。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二名:周冬雨

  周冬雨的确火,凭借一部《七月与安生》,她便霸气拿下了金马影后。

  2017年,由她主演的《喜欢你》、《指甲刀人魔》、《缝纫机乐队》、《奇门遁甲》等电影陆续上映,还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实力霸屏一整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第一名:周迅

  迅哥,今年的电影作品只有一部,那就是由许鞍华导演的《明月几时有》,虽然整体质量处于中等以上水平,但票房却表现一般,只有6200万元。

  其实,迅哥近年最受关注的是《如懿传》,光天价片酬就炒得沸沸扬扬。另外,在《表演者言》、《见字如面》两个脱口秀节目中,迅哥也是大放光彩,难怪荣登榜单榜首的位置。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49736482107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