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不仅是靠变异 美漫里的十大超级天才(4)

发表日期:2017-1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苏珊-斯通(隐形女)

  作为一个有名的科学家的女儿,苏珊继承了父亲富兰克林-斯通的聪明才智。在政府的研究部门“巴克斯特公司”工作,苏珊对里德-理查兹产生了好感,她加入了里德的航天工程队,还说服自己的弟弟约翰尼-斯通也来帮忙。在那场改变神奇四侠能力的宇宙辐射后,苏珊深入了解了生物学、基因学来帮助自己的队伍准确理解自己的能力。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能力不仅是靠变异 美漫里的十大超级天才(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09992352072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