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鞋哥” 暴雨来袭,他用一双布鞋搭起最美“桥梁”

发表日期:2017-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昨天早晨,倏忽一场大雨,打得杭州市民个个措手不及。朋友圈里,你晒积水,我晒堵车,他晒凉拖。雨虽恼人,却仍旧挡不住杭城里的感人瞬间。

布鞋搭起最美“桥梁”,就是其中一例。


昨天早上8点,四季青街道水湘社区居委会主任周建强,正穿着一双黑色布鞋蹚水走在路上。雨下这么大,他得赶去排查社区道路安全隐患。

行至三新路与昙花庵路交叉口时,周建强发现有二三十位老人被积水困在欧凯大店门口。酒店前的积水面积较大,最深的地方已达50公分,即将没过膝盖。


“布鞋哥” 暴雨来袭,他用一双布鞋搭起最美“桥梁”

原文地址:“布鞋哥” 暴雨来袭,他用一双布鞋搭起最美“桥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3494051983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飞机上出现怪声 抬头竟发现这个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