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的下车方法 全球十大最帅车门设计

发表日期:2017-06-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辆帅气的跑车一定要配上一个帅气的车门打开方式!汽车的车门开启方式向来都是汽车厂家设计新车或者概念车的噱头所在,从开启方式来分类,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直拉式设计之外,还有许多比较拉风的车门打开方式,包括鸥翼门和剪刀门。前方高能,世界最帅十大车门打开方式!前方高能!世界最帅十大车门打开方式,后面5种很少有人看到过。

第一种:直开式

  直开式车门是当今汽车行业采用最广泛、最实用的一种车门开启方式,以车门前端为圆心转动打开,十分符合人们的生活习惯且拥有较大的出入空间,乘客出入车辆也比较方便、自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我有特殊的下车方法 全球十大最帅车门设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69161381971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