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全文)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天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的进帐,荣登冠军宝座,亚军则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她1年来吸金3550万美元,季军是《麻辣贱谍》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年收入2300万美元。

  第4名是大陆女星“范爷”范冰冰,她的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新婚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排名第5,第6名则是“凤凰女”朱莉娅•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排名第7,她的年收入小输前情敌安妮斯顿150万美元,瑞茜•威瑟斯彭也排第7名,第9名由安妮•海瑟威、“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并列。

  去年的冠军桑德拉•布洛克,1年来片约锐减,收入降至800万美元,退居第13名,“蜘蛛女”艾玛•斯通最近多接演独立制片,掉到第16名。

18娜塔莉•波特曼,年收入600万美元

  13岁时,她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9年,波特曼以《芳心天涯》片中安•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角为大众熟知,之后,波特曼进入哈佛大学攻读心理学。2011年,娜塔莉•波特曼凭借电影《黑天鹅》里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  ;同年5月8日,她主演的《雷神》在中国上映。2013年的11月8日,娜塔莉•波特曼出演的《雷神2:黑暗世界》在美国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7米拉•库尼斯,年收入650万美元

  9岁时被娱乐经纪人Susan Curtis发掘进入演艺圈。1998年,14岁的米拉谎报年龄参加《70年代秀》。2010年,米拉在《黑天鹅》中饰演莉莉一角。2011年,她和贾斯汀•丁伯莱克共同出演性喜剧《朋友也上床》。2012年,她与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R级喜剧《泰迪熊》上映。2014年7月18日,她与查宁•塔图姆主演的《木星上行》在北美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6艾玛•斯通,年收入650万美元

  2005年,艾玛•斯通参与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2008年,艾玛出演了《摇滚之王》,并在《校园兔女郎》中演唱了一首《男孩心思我最懂》。2010年,她凭借在《绯闻计划》中的表演获得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1]  。2012年,她和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影片《超凡蜘蛛侠》于7月上映。2014年5月2日,艾玛•斯通出演的《超凡蜘蛛侠2》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5桑德拉•布洛克,年收入800万美元

  1987年,桑德拉•布洛克出演电影处女作《占领美国》。1996年凭借《二见钟情》获得第53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1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特工佳丽》二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0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弱点》获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第6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等奖项的最佳女主角。2014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在《地心引力》中的表演获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2]  。同年,桑德拉•布洛克登顶《福布斯》杂志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4阿曼达•塞弗里德,年收入800万美元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1985年12月3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里海郡艾伦唐市,美国女演员、歌手及词曲作者,2003年毕业于威廉•艾伦高中,进入福特汉姆大学深造,被誉为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1]  。

  2009年《People》全球一百名最美丽的人排名第4名,2010排名第10名。2013年人物杂志评选最美人物排名第三。阿曼达11岁成为儿童模特,在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前下工作的专业模特经纪公司,之后与丽克丝在纽约的国际机构签约。2004年在校园青春喜剧电影《贱女孩》(其电影处女作)中演出饰演卡伦一角而成名。凭借2008年英美电影《妈妈咪呀》而走红,荣获英国电影节年度最佳演员奖[2]  ,美国大众最佳人气奖的提名。2013年主演电影《拉芙蕾丝》,片中饰演一名色情明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3梅丽尔•斯特里普,年收入800万美元

  作为明星,她单调得让人乏味,先是送走了病入膏肓的初恋情人,然后下嫁雕塑家,未成名先成家,30年的平凡婚姻从没有传出过人们习以为常的绯闻;作为演员,她却又辉煌得让人嫉恨,17次奥斯卡提名,3樽小金人,戛纳影后,柏林影后,26次金球提名,8次获奖,3次艾美提名,2次获奖......无数的奖项与赞誉,为后继者树起一座难以逾越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屏障”。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2格温妮丝•帕特洛,年收入900万美元

  格温妮丝•帕特洛举止高雅、充满自信,寡言少语却心思缜密,

  很有教养堪称英国淑女。导演们也总是发现她身上很知性、教化的一面,并进而认为她典雅有气质。她相貌姣好、注重仪表,是一个真正的明星、一个好女孩[14]  。越老越美的格温妮斯•帕特洛也是时尚界的荣宠,化妆品牌将她的微笑聘做当仁不让的广告。纽约时装店甚至给模特身上贴上标签:“格温妮斯的长裤”,“格温妮斯的靴子”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1卡梅隆•迪亚兹,年收入1100万美元

  卡梅隆•迪亚兹的职业轨迹很不简单:她年轻时迅速成名,然后便始终处于好莱坞的第一梯队。她没有结婚生子的空窗期,也没有进过任何一家戒疗所。尽管始终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但她与丑闻绝缘。迪亚兹的获奖履历稍显苍白——影评人似乎更倾向于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或查理兹•塞隆,但她也不缺“干货”:最拿得出手的,一部是《傀儡人生》,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歇斯底里、对宠物着迷的女人;一部是《纽约黑帮》,她饰演一位敏捷的女贼[4]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暮光女”克莉丝汀•斯图尔特,年收入1200万美元

  .她是美国红十字会的名誉成员。

  她和梅格•瑞恩的前夫、好莱坞明星丹尼斯•奎德同月同日生,丹尼斯曾在《冰河庄园》中扮演过她的父亲。

  由于原著小说中女主角伊莎贝拉拥有一双棕色眼睛,所以在中克里斯汀戴上了棕色的隐形眼镜,遮住了她自己那双漂亮的绿眸子。

  她曾如此描述自己的表演理想“我不想总拍儿童电影(kidsmovie),当然,我更不想拍成人电影(adultmovie)。”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安妮•海瑟威,年收入1200万美元

  从“梦幻公主”到“苦女芳汀”,她从传统偶像派突然拐了个弯就绕进了叛逆实力派的胡同。作为清纯童话美女,却用宽衣解带的方式颠覆了女神的定义,将时尚诠释成了“无所不能”。《断背山》里的奔放同妻,《历劫俏佳人》中与毒贩勾搭的豪情白富美,《爱情与灵药》中正面全裸出镜的帕金森痴情女。不管这位已经拿下一座小金人的叛逆公主如何不走寻常路,她依然是新一代的甜心[26]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8瑞茜•威瑟斯彭,年收入1500万美元

  瑞茜•威瑟斯彭7岁时从事模特儿演出,1991年出演《风liu教师霹雳妹》。2001年,她凭借主演《律政俏佳人》而走红。2006年,瑞茜•威瑟斯彭凭借电影《与歌同行》中的表演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1]  。2010年5月,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1]  。2012年,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特工争风》在北美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7安吉丽娜•朱莉,年收入1500万美元

  安吉丽娜•朱莉,一个出道狂野、叛逆、性感的好莱坞另类女星;一个始终坚持自己理想、信念的伟大母亲;一个不向困难低头的女人。她几乎每次都登上世界最性感女人前10名的榜单,且有瑞典杂志评选她为“目前现存女人中最性感的一个”。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6“凤凰女”朱莉娅•罗伯茨,年收入1600万美元

  朱莉娅•罗伯茨的表演风格大方自然,贴近真实生活,当她在《漂亮女人》中扮演的街边灰姑娘赢得了百万富翁的心时,也因露齿的灿烂微笑,让许多观众牢牢记住了她的特色和演技。像奥黛丽•赫本一样,朱莉娅•罗伯茨有着非古典类型并带有一点野性的美丽,她那邻家女孩般充满活力、健康青春的扮相和她那不带一丝世俗冷漠的、灿烂阳光般的微笑,对广大观众有着一种不可抗拒的感染力[2]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5詹妮弗•安妮斯顿,年收入1650万美元

  詹妮弗•安妮斯顿被美国媒体视为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受害者,或者坚强、独立的女人,或一个只适合电视荧屏、有局限性的女演员,或是一个具有超强魅力、天然喜剧感却从未得到公正评价的女星 。她是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老友”,是备受狗仔队关注的“前妻”,这枚全球娱乐圈的“美国甜心”,无论遇到什么,都努力保持了她的微笑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4范冰冰,年收入2100万美元

  性格方面:范冰冰自称“范爷”,性格豪爽,乐观开朗。

  工作方面:范冰冰工作认真,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范冰冰工作室,制作了《胭脂雪》、《金大班》等电视剧,成绩不俗。

  公益方面:她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关注留守儿童,资助残疾少年,让他们也有学上,有衣服穿;发起“爱里的心”公益项目救治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3梅丽莎•麦卡西,年收入2300万美元

  梅丽莎•麦卡西[1]  ,美国女演员。她是从单人脱口秀节目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并逐渐向电影、电视和戏剧的方面发展。曾出演过《老友很肥》、《剩女也疯狂》等影片。在2010年的电视剧集《麦克和茉莉》中,她扮演了一个一直追求浪漫的女教师莫丽。在CW的《吉尔莫女孩》中扮演过一个可爱的厨师。[2]

  2011年9月,第63届艾美奖。梅丽莎-麦卡西凭借《胖子的爱情》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3]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2“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年收入3550万美元

  斯嘉丽•约翰逊如同正值最好年华的玛丽莲•梦露或者索菲亚•罗兰穿越时空来到21世纪,一样的曲线,一样大胆的着装风格[48]  。她没有安吉丽娜•朱莉居高临下的霸气,也没有梅根•福克斯的身材,她身材丰满,但身高是缺点,使她的比例有那么一点失调,也从未特意去矫正自己并不整齐的牙齿,更不会像梦露那样抽掉自己的肋骨以拥有纤纤细腰,让她显得如此真实[49]  。斯嘉丽的身材玲珑有致可与玛丽莲•梦露相媲美,她既前卫又复古——有老派好莱坞女星的style,同时散发出新生代的自信气质,兼具古典与现代美[50]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年收入5200万美元

  这群年轻的演员非常具有创造力,他们在片中的表现着实令我吃惊,这当中包括詹妮弗•劳伦斯的表演,将角色沉静自然、又具有爆发力的特点细致的变现了出来。她的确是一名很有才华的演员,能够提供出令人信服的表演(加里•罗斯评价)。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41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