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行遭袋鼠“飞踢” 隆胸假体被撞破肋骨骨折

发表日期:2016-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要说到澳大利亚,很多人都会想起他们的特有物种袋鼠,这种外表看上去有点傻傻呆呆的动物其实非常危险,它们时不时会突然从路边窜出,有时候甚至会袭击人。最近就有人不行中招,被袋鼠的脚踢到,导致肋骨骨折,隆胸的假体也爆裂了。

据外媒报道,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马路上“跑”袋鼠是一件他们已经习以为常的事情。不过,就算常见,但毕竟袋鼠是野生动物,要是在路上碰见了,有时候还是不要靠得太近为妙,以免遭遇“横祸”。

据报道,不久前,澳大利亚女子莎伦•海因里希(Sharon Heinrich)和她的朋友海伦•索尔特(Helen Salter)在西澳洲嘉拉谷骑行时,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袋鼠。当她们骑车经过时,没想到袋鼠纵身跳起,穿越道路。这一跳不要紧,它两只有力的大脚一左一右,分别踏到了莎伦和海伦身上。

原文地址:女子骑行遭袋鼠“飞踢” 隆胸假体被撞破肋骨骨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49105791483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