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吓人了 盘点几百年来传说中的恐怖生物(4)

发表日期:2016-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鸡蛇 Cockatrice

  是一种蛇和鸡所混合成的怪物,据说是从雄鸡生蛋,蛇或蟾蜍负责孵蛋而诞生的。这种传说生物时常出现于中世纪的绘画、纹章、雕刻和教堂上。鸡蛇实质上和巴西利斯克是极为类似的,同样具有和蛇发女妖一样的邪眼,能利用可怕的目光置人或动物于死。鸡蛇的弱点是鼬鼠、鸡的叫声,或是在镜子看到自己的身影。

99养生堂

沃斯湖怪兽

  沃斯湖怪兽是在1969年夏天第一次被人看到,后来不了了之。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也太吓人了 盘点几百年来传说中的恐怖生物(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43432271474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