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的“死而复生”事件(3)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约瑟夫·塞缪尔

约瑟夫·塞缪尔出生于英国,1801年由于抢劫罪而被流放到澳大利亚,在悉尼塞缪尔又卷进了一个犯罪团伙,并抢劫了一位很有钱的女人,之后派去保护富女人的警察也被杀。不久,犯罪团伙被捕,在审判中约瑟夫·塞缪尔承认抢劫但否认谋杀,最终犯罪团伙头头因证据不足被释放而塞缪尔被判处绞刑。在绞刑的过程中,第一次,绳子断裂;第二次,绳子滑落;第三次,绳子再次断裂。政府官员认为这是神的旨意,他不该死,于是将他改判为终身监禁。

耸人听闻的“死而复生”事件(3)
耸人听闻的“死而复生”事件(3)
耸人听闻的“死而复生”事件

原文地址:耸人听闻的“死而复生”事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36081295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