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的好去处 全球十大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

发表日期:2016-02-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旅游本该是远离工作,放松身心的一件事情,但某一些特定的旅游胜地却会让游客胆战心惊、提心吊胆。恶劣的环境、频发的罪案、不稳定的政局让一些风景优美的旅游国家成为游客避之不及的地方。下面十大排行网(Top10.ph)就来盘点一下全球最危险的十大旅游目的地。

10、巴西

99养生堂

  巴西是世界上最美的国度之一,但对于游客而言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国家。在巴西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是该国奇高的犯罪率,来自美国国务院的报告显示,巴西的谋杀案发案率是美国的四倍。频发的谋杀案还只是巴西治安隐患的冰山一角,当地强奸案、抢劫案和闪劫案(quicknapping)也是时有发生。闪劫案是一种新的犯罪形式,受害者被劫持后罪犯往往立刻带他前往ATM取款机,在短时间内获取赎金。在圣保罗和萨尔瓦多这些经济不发达地区往往可以看到帮派暴力行为,这些城市也算的上世界上最危险的地点。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是不少人的旅游目的地,但这个城市同时也是犯罪行为的滋生地。当地贫富差距越拉越大也是一个潜在的隐患,可能在未来导致更多的暴力犯罪。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怕死的好去处 全球十大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3208321118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