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特工令人吃惊的特殊训练内容(8)

发表日期:2015-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但在克格勃企图策反他,用他参与的同性恋性活动照片讹诈时,他只是毫不在乎地大笑起来,克格勃间谍碰了一鼻子灰。原来,使馆和国内早已了解他特殊的性取向问题,并不在意。

女性特工令人吃惊的特殊训练内容(8)

前民主德国的“罗密欧”行动

原东德间谍机关在性间谍讹诈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情报局精心挑选一些美男,在秘密训练中心由迷人的女教员进行专门培训,成为职业“罗密欧”(男色情间谍),结业后,开始积极参与引诱西方重要部门及秘密机构中独身女性的“罗密欧”专项行动。

女性特工令人吃惊的特殊训练内容(8)

女性特工令人吃惊的特殊训练内容

最着名的就是“罗密欧”成功勾引一位在西柏林联邦德国重要国家部门工作的独身女秘书并使其坠入爱河、提供大量绝密情报的案例。

原文地址:女性特工令人吃惊的特殊训练内容(8)(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1124598745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