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南充小伙穿婚纱 迎娶帅气新娘画风新奇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奇葩!南充小伙穿婚纱,迎娶帅气新娘画风新奇。结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如今婚礼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南充的一个小伙子身穿婚纱迎娶了自己的新娘,画风实在是太新奇了。

奇葩!南充小伙穿婚纱 迎娶帅气新娘画风新奇

  12月10日,南充市顺庆区某店里,举行了一场奇特的婚礼: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中午12点28分,婚礼仪式开始,新娘欧茜一身黑色西装,戴着墨镜手持捧花帅气登场;

奇葩!南充小伙穿婚纱 迎娶帅气新娘画风新奇

  而新郎吴帅则穿上洁白的婚纱,一脸娇羞走上了婚礼舞台。这独特的婚礼,让现场宾客直呼搞笑又感人。

原文地址:奇葩!南充小伙穿婚纱 迎娶帅气新娘画风新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911907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