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组伸展运动“唤醒”僵硬的身体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无论在单位还是家里,很多人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不久前,美国癌症协会发布的一项针对12万人、长达14年的最新研究结果令人震惊:坐得越长、寿命越短。

久坐,做伸展运动

具体怎么做才能“唤醒”僵硬的身体?近日,美国“罗达尔新闻网”给久坐族推荐了4组伸展运动,建议大家闲暇时练习几遍,每个动作只需30秒,就能帮你舒缓僵硬的身体,放松身心。

1.跪姿转体。

久坐,做伸展运动

左膝跪地,右腿放在正前方约30厘米处,两膝分别呈90°角,右臂向上伸直,左手自然下垂,保持上身挺直;然后尽量向后扭转身体,同时右手顺势放下指向脚尖,直到你左髋部有拉伸感(如图1),保持30秒;换左腿在前,右膝跪地做。

原文地址:4组伸展运动“唤醒”僵硬的身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4607229786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